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思政教育

喜迎二十大,诵读经典文——机器人工程学院暑期举办“致敬经典名著,提升文化素养”活动

2022-08-25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11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引领青年学子养成诵读经典的良好习惯,自觉践行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机器人工程学院于暑期积极开展 “致敬经典名著,提升文化素养”的品读征文活动,提升学生的写作表达能力和创新思维,丰富假期生活。

本次活动由机器人工程学院执行院长王兴院长指导,面向机器人工程学院全体在校师生开展,精选出诸多代表性的明清著作书单,征集以其中章节、图片为背景的小论文。同学们踊跃参与,认真准备,领悟着中华传统文化里文心与雅趣的无穷魅力。2021级智能科学与技术班班长纪钰唐说:“本次活动让我受益匪浅,诵读经典文学,悟世事洞明,品百味人生”。

通过本次活动,机器人工程学院的学子们在书中领略了前人的不易和风采,激发同学们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强大的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机器人工程学院 杨婧 编辑: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