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建动态

学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2-06-28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64

6月24日上午,学校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省教育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李明阳主持会议。

会上,李明阳传达了《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转发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关于我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公示的通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鲁先长传达领学《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印发<全省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精神工作方案>的通知》;校长助理王峰和组织部部长张启元先后领学《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转发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关于迎接党的二十大庆祝建党101周年有关安排的通知》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下卷)部分章节内容。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学深悟透其丰富内涵,助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教师人才队伍建设,坚定文化自信,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会议要求,要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庆祝建党101周年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要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重温入党誓词”等,教育引导师生党员,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庆祝建党101周年。

校领导,校党委、纪委成员,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二级学院执行院长,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撰稿:李莹莹 摄影、编辑:刘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