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思政教育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党员观看《榜样6》

2021-12-13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167

12月8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党委根据省委组织部通知要求,积极组织动员全体党员准时观看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

机械工程学院四个党支部共计155名党员积极响应,以教室、宿舍、实习单位、办公室为学习场所,认真观看节目,并在党员群中热烈讨论。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从戍边英雄祁发宝、草原之子廷·巴特尔、当代愚公黄大发、“燃灯”校长张桂梅等人感人肺腑、催人泪下的先进事迹中,我们看到优秀共产党员的真实形象,体会到人民公仆的珍贵品格,领悟到共产主义信念的深刻内涵。

榜样是标杆,是楷模。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以榜样为精神的皈依和行动的指南,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全身心投入生活工作和学习中,在平凡中实现自身价值,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贡献。(撰稿:机械工程学院 饶芬芳 编辑: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