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思政教育

财会学院党委开展“国旗在心中 党旗伴我行”主题教育活动

2021-11-16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17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爱党教育,11月11日,财会学院党委在图书馆国旗下开展“国旗在心中 党旗伴我行”主题教育活动。

在国旗下,学生支部代表依次分享了党史学习心得,并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应认真学习党史,铭记前辈付出,汲取我党成功的宝贵经验,把党的精神融入学习,立志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随后,领诵员带领全体党员共同朗诵爱国诗歌,颂扬党的丰功伟绩。最后,全体师生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想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奋斗决心。

学院党委书记鲁旗会希望青年学子牢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继承先辈们的优良传统,自觉承担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能够以史为鉴,不断自省和自我革新,以浩然正气向历史致敬,以浩然正气担起时代之责,成为无愧先辈无愧人民的时代青年。

活动在全体党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此次爱国教育主题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引导学生牢固树立正确的祖国观、历史观、民族观,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撰稿、摄影:财会学院 孟海云 编辑: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