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建动态

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9-10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195

9月8日下午,按照学校《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德科、学院教工支部书记孙义、副书记艾雨露及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艾雨露代表教工党支部向全体党员报告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孙义对支部工作进行评议,并提出进一步开展好各项工作的优化建议;随后,与会党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查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刘德科强调,党员同志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扎实推进,同时会后认真总结,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认真整改,落实到位。(撰稿: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 艾雨露 编辑: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