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思政教育

我校召开2021年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校内线上评选会

2021-06-10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434

6月2日,我校2021年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校内线上评选会在T412会议室召开,党办、教务处、学生处、就业创业处、团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担任评委。

会上,校团委书记李源晖简要汇报了我校2021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评选工作整体情况,介绍了本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评选条件、评审程序及通过资格审查的29位候选人基本情况。评委们对同学们志愿服务西部的想法和决定表示高度肯定与赞许,本着德才兼备、人岗匹配、人事相宜的原则,对志愿者的报名动机、家庭情况、在校学习和实践情况、志愿服务经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考察和提问。评选小组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候选人进行打分排序,后期将根据省内分配指标上报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

我校高度重视西部计划志愿者遴选工作,学校青年学子的大局意识、奉献意识和感恩意识不断增强,在“公益三联 大爱江淮”志愿理念引领下,自觉把自我价值实现和社会价值实现相结合,把个人前途和祖国命运相结合,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烂之花。(撰稿、摄影:校团委 编辑:刘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