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建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我为师生办实事”师生座谈会

2021-06-02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411

5月28日中午,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之 “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机械工程学院举行师生座谈会。执行院长吴明明,院党委书记、学管副院长饶芬芳及师生代表参加。“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机械工程学院党史教育重要内容,结合学院实际,立足服务育人工作,致力于推动解决师生现实的权益问题。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提出有关课堂教学、学科竞赛、大创项目申报、就业信息、考研考公、疫情防控管理等一系列问题,学院领导及教师一一解答,认真记录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会后将梳理清单,尽快予以完善、改进、解决。

吴明明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同学们的实际需求紧密结合起来,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进一步强化“以学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撰稿:机械工程学院 饶芬芳 编辑: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