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建动态

学校第七期党员发展对象网络培训班顺利结业

2021-05-19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471

为教育引导党员发展对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掌握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以积极昂扬姿态迎接建党百年,学校党校举办以“学党史·筑信仰·担使命·庆百年”为主题的第7期党员发展对象网络培训班。

本次培训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大学生网络党校”平台组织实施,培训内容聚焦党员教育七项基本任务,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国家形势政策教育、“四史”教育、党章党规党纪和党的基本知识、党的性质宗旨、党员入党程序和流程、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党性修养提升、优秀党员事迹学习等内容设置必修课程,围绕大学生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学习方法与科研能力、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人际交往与沟通艺术、心理健康与压力管理等内容设置选修课程。

本次培训于2021年4月12日启动,截至目前,622名参训发展对象均已完成课程学习、班级主题研讨、思想汇报撰写和在线考试测评等教学环节,培训合格率100%,为做好2021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工作奠定了基础。(撰稿:张启元 编辑:刘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