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思政教育

教科党支部开展庆 “七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3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1614

    2019年7月1日,值此喜迎党的98周岁生日之际,教科党支部集中开展了专题学习、诗歌朗诵、重温入党誓词、党建主题书展等形式多样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庆“七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党章》专题学习,进一步提升政治信仰 
  教科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了党章的总纲内容,加深了党员对党章的认识。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不断提升政治素质,严守政治纪律,扎实开展工作。

   开展红色经典诗歌朗诵
  支部党员们集体朗诵了《党旗颂》《永远跟党走》等经典红色诗歌,朗诵充满了热情与激情,讴歌了领导和团结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奋斗的中国共产党,赞美了98年来我们党所取得的丰功伟绩。

   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中,支部还精心组织了党员们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在庄重的仪式中接受党性教育,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重温使命。

   “光辉的历程—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主题书展
  为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广大读者学习和了解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支部组织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主题书展活动。在图书馆二楼展厅展出了红色经典历史、党章党史、党风廉政建设、优秀共产党人传记等图书,党员们驻足翻阅,认真品读。

最后,全体党员在现场合唱了《我爱你中国》和《我和我的祖国》歌曲,增添了党日活动气氛,表达对党的美好祝福。

  通过此次“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表达了教科支部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98周岁生日的深深的祝福,展现了全体支部党员坚定信念、团结奋进、积极奉献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