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最新信息

学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3-03-13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100

3月9日上午,学校在图书馆T518会议室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省教育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王光虎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在主题研讨环节,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蔡文芬和宋梦岚,校纪委委员、二级学院党委书记鲁旗会和肖刚分别以学校事业发展和基层党建工作为主题进行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级党委(党总支)和各部门要立足岗位,结合实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夯实党建基础,统筹做好各项重点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抓好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守住意识形态前沿阵地,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维护学校和谐稳定;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守正创新,推动党建与学校事业发展深度融合。

校领导,校党委成员,校纪委成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党委办公室(纪委办公室)、综合办公室、人力资源部、教务处、学生处、工会、团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撰稿:李莹莹 摄影:刘欢 编辑:柯嫦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