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思政教育

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22-10-13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29

青春逢盛世,青年当有为。为团结引领广大党员青年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于10月8日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在支部学生副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时的决心和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忘记自己对党作出的庄严承诺,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坚定共产主义信念,让火热的青春在建设祖国的伟大实践中熠熠生辉。随后党员同志们随机分组,开展了你画我猜、借物快跑等活动。大家斗志昂扬,现场气氛活跃,小组成员积极沟通,密切配合,充分展现了支部党员青春洋溢的精神风貌。

本次实践活动培养了支部党员同志团结协作的精神,增强了同志彼此间的信任和默契,切实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会将素质拓展活动中的收获和经验融入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不断约束自己、提高自己,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以积极向上的风采,只争朝夕的干劲,勇挑时代的重任,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也为安徽三联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奉献智慧和力量,为组织工作谱写更加精彩的篇章!(撰稿:经紫萱 摄影:孙敏 编辑: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