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最新信息

学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2-09-19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10

9月13日上午,学校在图书馆T518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全省教育系统专题工作会议精神等,省教育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李明阳主持会议。

李明阳传达学习了全省教育系统专题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和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书记钱桂仑的讲话精神;鲁先长传达了教育部2022年第11次全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会议研究部署了学校进一步加强党的二十大前后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李明阳强调,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和校园安全工作;要抓早抓小,关口前移,细化责任;要全面考虑问题,同心协力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鲁先长就进一步做好党的二十大前后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作出具体部署。他要求一是要坚持不懈抓好疫情防控,二是对意识形态保持高度警觉,三是千方百计遏制安全风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领导,校党委成员,校纪委成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党委各部门、综合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学生处,总务处、保卫处、网络中心、工会、团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撰稿:李莹莹 摄影:王卉 编辑:刘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