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思政教育

财会学院开展“中华书法共鉴赏 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02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61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 5月31日,财会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图书馆党支部联合萧风书法研究会开展了 “中华书法共鉴赏,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举办现场,大家挥毫泼墨,书写了《沁园春·雪》《不忘初心》《七律长征》等作品。从一篇篇寓意深刻的文章中体会韵味,领略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和奋斗情怀。舞动的笔端流淌的不仅仅是有形之字,更是无言之诗。歌颂着党的恩情,诉说着党的百年光辉。横竖撇捺间,轻重疾徐中,自有一份宁静,一份从容,尽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艺术魅力。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将传统文化元素融入到党建工作中,注重文化传承,增强文化氛围。以党支部为阵地,丰富“党史载体”,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党精神,提升学生美育修养,为师生支部共建增添新活力。(撰稿:财会学院 摄影: 丁一凡 编辑: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