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思政教育

鲁先长为学校党校第十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作专题辅导报告

2022-05-30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59

5月25日,学校党校第十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学术报告厅开班。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鲁先长应邀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启元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鲁先长以关键词解读的形式,对全会作出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 “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等内容,进行了系统阐述。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对学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示范作用。

报告会要求,学校各基层党组织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深入深化,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师生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宝贵经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张启元 摄影:王卉 编辑:刘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