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建动态

学校党校举办第十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2-05-30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162

5月25日,学校党校在学术报告厅举办第十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党校校长鲁先长作开班动员讲话。校党委委员蔡文芬、宋梦岚、李斌、王峰、占海文出席仪式。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启元主持仪式。

鲁先长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参训学员表示祝贺。他指出,当代青年师生生逢盛世,肩负重任,参加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不仅是校园生活中的光荣时刻,更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和参与党内政治生活的良好契机。

他强调,全体参训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集中培训的重要意义,端正学习态度,自觉加强自身思想政治建设。要深入思考当代青年的责任和使命,勤于学习钻研,敏于求知探索,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要努力把所学所获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蔡文芬宣读党校文件,介绍培训班工作安排。

学校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275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仪式。(撰稿:张启元 摄影:王卉 编辑:刘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