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建动态

我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2-04-28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98

4月26日上午,学校在T518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上级有关重要文件精神。省教育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李明阳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办《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精神。李明阳传达学习了2022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鲁先长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校长助理王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部分章节内容。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悟并弘扬“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在奋进新征程中凝聚磅礴力量。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会议强调,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建设。要坚持不懈把党史作为必修课、常修课,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为师生办实事。认真贯彻落实2022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学校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加强学习,提升法治素养。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自觉把法治教育纳入理论中心组学习,各单位行政班子要组织不同形式的学习,丰富学习内容,加强宣传教育,增强法治理念。

校领导,校党委成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党委各部门、综合办、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撰稿:李莹莹 编辑:刘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