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建动态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22-02-28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128

2月24日上午,学校在T518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校党政班子成员、校纪委委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学工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李明阳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会上,李斌同志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主要精神,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解读视频。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环境。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常态化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李莹莹 编辑:刘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