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最新信息

我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2021-11-29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185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6日,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凌斌和教授应邀作题为《勿忘苦难辉煌,无愧使命担当,不负伟大梦想——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报告。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蔡文芬主持报告会。

凌斌和教授从“《决议》的形成背景和重大意义”“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创新之处和亮点问题”“学习领会《决议》精神的思考建议”四个方面,以一位拥有4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思想理论战线的老战士的亲身经历,对全会的重大意义谈了自己深刻、独到的见解,主题重大、内涵丰富、说理透彻, 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给在座的同志、同学很好的启发、启示和启迪。

蔡文芬在总结中指出,此次报告是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首场宣讲会,是推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的重要部署。她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各学院各部门、全体教职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自觉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感悟初心、增强自信、汲取力量,切实把学习全会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征程上创造新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有关领导、党委成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各二级学院院长及分管学生工作副院长,各部门负责人,全体思政课教师和辅导员,教工和学生党员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撰稿:余晖 摄影:王卉 编辑:刘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