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最新信息

机械工程学院分党校举行2021年秋季第1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

2021-11-05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148

11月1日,机械工程学院2021年秋季第1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饶芬芳主持。

饶芬芳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课程安排及纪律要求:理论学习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路线、党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主题;学员们还将参与主题讨论、参观实践、志愿服务、观看爱国主义影片等活动,丰富多彩的培训内容让学员们对未来数周的学习满怀憧憬。

饶芬芳勉励学员们以端正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投入之后的学习和实践活动中,切实夯实理论学习基础,端正入党动机,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增强服务意识,提升党性修养,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撰稿:机械工程学院 饶芬芳 编辑: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