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最新信息

交通工程学院分党校第13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1-11-05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162

为落实好党员发展培训工作,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及学院党委部署安排, 11月1日,交通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13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学生支部书记以及160余名本期学员参加仪式,仪式由院党委书记王金果同志主持。

王金果指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熟悉和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的需要,是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觉悟的需要,是严格党员发展程序、提高党员发展质量的需要。希望学员们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明确目标,努力提高培训学习效果;严格要求,圆满完成本次培训学习任务。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要严格规范自己,做好学习笔记,诚信参加培训考试,同时把参加本次培训班的收获带到学习、生活中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争取从思想、行动上入党,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撰稿:交通工程学院 编辑: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