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思政教育

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组织教职工党员观影《长津湖》

2021-10-12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14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传承革命精神,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深学透,10月10日晚,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在党员活动日组织教工党员集中观看影片《长津湖》,丰富党员文化生活,拓宽思路,深化学习效果,进一步增强党的组织凝聚力。

影片《长津湖》,记录了抗美援朝冰雪长津湖战役,真实再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寒环境下的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给学院教工党员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历史课,进一步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烽火已逝,军魂长存。我们不仅要铭记历史,致敬英雄,更要从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增强责任担当意识,为学校全面建设贡献力量。(撰稿、摄影: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 编辑: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