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最新信息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9-10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186

9月6日下午,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飞主持。

会上,王飞报告了支部2021年上半年以来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从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为师生办实事情况、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等几方面认真盘点收获、检视问题。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发言,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方面,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紧密结合岗位职责、自身实际,作个人对照检查,检视自身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

与会党员一致认为,要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投入党史学习教育之中。(撰稿:护理学院 编辑: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