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建动态

学校召开选举出席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动员部署会

2021-09-03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219

9月1日上午,学校在BO1学术报告厅召开选举出席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动员部署会。省教育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李明阳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领导姜发根、蔡文芬和校党委委员,以及全校基层党委(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鲁先长主持。

姜发根在会上传达了中共安徽省委和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选举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有关文件精神。

李明阳对选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代表选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全校上下要深刻认识做好省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重大意义。各级党组织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共安徽省委、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决策部署及学校党委要求,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确保圆满完成代表选举工作。二是要突出政治标准,确保代表的先进性、广泛性。各基层党组织要严格代表资格条件,落实代表的结构要求并规范代表选举工作程序。三是要扛起政治责任,保证代表选举工作顺利进行。学校各基层党组织要把选举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列入重要工作日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精心组织实施,充分发挥党组织领导把关作用,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要尽职尽责,加强对党支部工作指导,扎实做好各项具体工作。

鲁先长在总结讲话中表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开启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征程中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认真做好代表选举工作,是开好大会的基础。各基层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实施,密切关注舆情动态,确保代表选举工作有序推进、圆满完成。(撰稿:李莹莹 摄影/编辑:刘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