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思政教育

五月康乃馨 爱心献母亲——护理学院赴悠南山养老中心爱心表演

2021-05-19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195

缤纷五月,姹紫嫣红,正值第110个“5.12国际护士节”和一年一度的母亲节, 5月8日,护理学院组织志愿者前往悠南山养老中心为老人们奉上 “五月康乃馨 爱心献母亲”的母亲节爱心表演。

活动在老人们和学生联袂演唱的歌曲中拉开帷幕,深情而又默契的大合唱,赢得全场掌声。欢快活力的歌舞、笑到捧腹的小品、说唱逗乐的相声,每个节目都获得了现场老人们的连连称赞。

悠南山养老中心的老人们宝刀未老,102岁老人独唱京剧《杨四郎探母》,铿锵有力、句句传神;京剧选段《梨花颂》婉转悠扬、尽显风采;《烛光里的妈妈》动人心弦,情到深处让人泪崩;《卷珠帘》悦耳动听、令人陶醉;《妈妈的吻》用情演绎、打动人心……

悠南山养老集团于4月与护理学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活动是校企合作的进一步深度融合,致力于通过校企合作,联合培养,助力健康养老相关专业发展,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构建行业多维度人才梯队,旨在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养老专业人才。(撰稿:张子茹 编辑: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