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建动态

学校党员师生学习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2021-03-26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506

3月22日晚,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反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迹的《榜样5》专题节目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首播。

学校各基层党组织把专题节目作为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师生学习收看、研讨交流。

机关教科党支部书记李蓉晖号召支部党员,学习先进典型,弘扬榜样精神,爱岗敬业履职尽责,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机械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委员吴芳芳表示,将在榜样的力量激励下实干笃行,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支部党员花付云说:“他们是迎难而上的‘先行者’,虽然逆风而行,却向阳而生,绽放光彩。”

2018级机器人工程2班李丽说:“节目中每一位嘉宾的经历都让我震撼,每一位的决定都让我敬佩,向榜样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