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建动态

我校2个基层党组织入选首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2019-11-20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1141

我校2个基层党组织入选首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近日,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公布首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我校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和机关教科党支部分别入选首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此次评选是依据《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结合贯彻落实《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关于实施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和《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在全省学校系统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的要求,经各校申报、资格审查、专家通讯评审、评委会集中评审、结果公示,最终遴选确认8个高校党委、50个院系党组织、100个党支部分别作为全省首批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入选首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创建培育单位,是学校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提升行动的重大工作成效。下一步,学校党委将按照省委教育工委通知要求,围绕创建工作总体部署,指导督促各创建单位进一步细化创建工作方案,明确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和责任人,分时段分步骤统筹推进创建工作,充分发挥出创建单位的“标杆样板”作用,为创建全省高校党建工作示范校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