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最新信息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0-30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972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10月28日,学校在图书馆518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敏,指导组成员杨云山、魏亚东、赵亮到会指导。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省教育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李明阳主持。

   会上,校领导李明阳、鲁先长、姜发根、张世伟、金美莲、秦永元、王瑞友、金哲等围绕调研主题,依次作了调研成果交流发言。其他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提交了书面调研报告。

  张敏对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的调研报告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校领导对调查研究工作高度重视,调研选题符合实际,取得了比较丰富务实的调研成果。

  张敏强调,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要求学校要以此次调研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做好调查研究,总结调查研究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形成长效机制,用好调查研究的成果,将其转化为推进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的实际效果。学校要坚持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紧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推深做实主题教育。深入学、跟进学,深化调查研究,完善问题清单,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指导二级单位做好调查研究工作。

  李明阳代表学校感谢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的悉心指导。他表示,学校将认真贯彻落实指导组的指导要求,进一步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以更加严实的工作作风,确保主题教育落在实处,取得实效,进一步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动学校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