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建动态

学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会

2019-09-19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1525

   9月18日,学校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会,省教育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李明阳作专题辅导报告。校党委副书记鲁先长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李明阳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从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初心与使命”的主题教育、主题教育的担当与方向等三个方面多层次、广角度地阐述了初心与使命的深刻内涵、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整场报告重点突出、内容丰富、说理透彻,对学校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

   鲁先长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李明阳书记的报告既是一堂生动的形势政策教育课,更是对全校主题教育活动深入推进的辅导课、指导课,全校各级党组织、各学院各部门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以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扎扎实实地把我校主题教育活动推向深入。

   学校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相关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院长;全体思政课教师和辅导员;教工和学生党员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