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建动态

学校党委中心组召开集中理论学习会

2019-09-05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1593

        9月4日,校党委在图书馆518会议室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和省委教育工委《“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省建设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等文件精神。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和二级学院执行院长,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学习会。会议由省教育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李明阳主持。

   会上,李明阳领学《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校党委副书记鲁先长领学《“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省建设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党员教育管理是党的建设基础性经常性工作。《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总结吸收实践创新成果,对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程序等作出规范,是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

  会议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把抓好党员教育管理作为重大政治责任,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执行《条例》规定。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有关党建重点推进的十项工作任务和切实维护学校稳定工作等文件精神,就相关工作作出部署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