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思政教育

思政部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18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1704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建党98周年之际,6月14日下午,思政部党支部在K202会议室组织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思政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主题学习明方向。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进行了交流,与会同志纷纷发言,结合自己入党以来在践行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中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进行深刻剖析,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入党誓词守初心。在党支部书记余晖的领誓下,支部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强化了党性意识,时刻铭记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宗旨使命,牢记党员的特殊身份,爱岗敬业,积极作为。

  专题党课励前行。党支部书记余晖以《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从“为什么要有理想信念”、“应该树立什么样的理想信念”、“怎样坚定理想信念”三个方面出发,结合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当中的生动案例,摆事实,讲道理,激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真善美的追求者和传播者,在教书育人中成就自我、实现价值。

  通过此次“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表达了在党的98岁生日到来之际,对中国共产党的深深的祝福,激励了全体思政课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来源:思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