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建动态

学校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演讲比赛

2019-06-14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1674

   6月13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412会议室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演讲比赛。校党委副书记鲁先长、副校长金美莲、王瑞友出席并全程观看了比赛。校党委办公室、综合办公室、人事处、师资处、思政部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在比赛现场,各基层党组织选拔推荐的11名教职工以“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以共和国建设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受益者为视角,畅谈新中国成立70年来国家、地区、学校、个人的今昔变化及取得的非凡业绩。选手们语言准确生动,仪表端庄大方,赢得了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本次比赛旨在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全面回顾和展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员工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做“四有”好老师,为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