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建动态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2019-05-30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1633

    

   5月29日,学校在图书馆518会议室组织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高校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和上级相关文件精神。省教育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李明阳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鲁先长主持会议。校党政领导、各二级学院执行院长、基层党组织书记和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明阳传达了全省高校专题工作会议和省委副书记信长星在会上的讲话精神,他要求,学校各单位要扛起政治责任,坚决落实“五个不让”“五个不发生”的工作目标;聚焦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和校园安全等重点任务,落实重点措施;强化组织领导,健全人人负责、环环相扣的工作机制,共同抓好落实。

   鲁先长传达了上级相关文件精神。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瑞友结合分管工作,就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鲁先长在会议总结讲话中对当前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做了强调部署。他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落实主体责任;二是要建立长效机制,提高管理水平;三是要切实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 推动新时代校园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