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思政教育

我校辅导员在第五届全国民办高校辅导员工作高峰论坛中喜获多项荣誉

2019-05-14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1633

   2019年5月10日-11日,第五届全国民办高校辅导员工作高峰论坛暨2019年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颁奖典礼在重庆举行。我校机械工程学院辅导员王晶荣获“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称号;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管副院长肖刚的《“拇指工作室”——班级第二课堂的实践研究》荣获“全国民办高校班级管理创新案例二等奖”。

   本次论坛由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者联席会主办、重庆交通职业学院承办,来自全国近200所民办高校的420名民办高校学生工作主管领导、学生处处长及骨干辅导员参加论坛。我校学生处副处长施庆晖、辅导员王晶参会。

   论坛设立了专家报告、红色教育、调查报告、典型报告、创新思享、导员叙事、闪电演讲、颁奖典礼等多个环节。在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辅导员之夜”晚会上,各高校辅导员倾情互动,精彩表演,展现出别样风采,表达了对辅导员工作的无限热爱和实现辅导员专业发展的信心。

   多年来我校一直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建设,积极为辅导员成长搭建平台,辅导员业务水平与素质能力逐年提升。辅导员积极参加各类比赛,获得多项荣誉。我校将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使辅导员切实担负起青年学生的知心人、热心人和引路人的光荣使命,为着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