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思政教育

思政部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2019-04-10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1866

   4月4日下午,思政部在K 202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学生代表座谈会,广泛听取学生对思政课教育教学的意见和建议。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思政部余晖主任主持。

   来自二级学院的22名学生代表共聚一堂,开诚布公,畅所欲言,在肯定思政课教师的责任态度、课堂教学内容、教学形式、实践教学等方面成绩的同时,也提出了建议:一是思政课教师在课堂教学中多增加与学生互动;二是增加学生走上讲台锻炼的机会;三是加强课堂考核,增强学生积极性;四是教师要在课下走进学生当中,多和学生交流。

  余晖对座谈会做出了总结,对学生代表的发言表示感谢,同时提出要把座谈会的内容认真总结,组织教师研讨,加强思政课教学质量的提升,为下一步的教学改革提供参考,让思政课真正成为我校学生真心喜爱、终身受益的课程。(来源:思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