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思政教育

学生处举办2019年辅导员助理工作经验交流会

2019-04-01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1795

   3月28日中午,学生处在B01学术报告厅举办了辅导员助理工作经验交流会。各二级学院学管副院长、全体辅导员和辅导员助理及学生处相关人员参加交流会,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施庆晖主持。

  会上,学生处张玉凤老师首先介绍了学校辅导员助理工作开展的整体情况;随后,来自二级学院的7名优秀辅导员助理代表,结合实际情况,从毕业班实习就业工作、学生资助、学生党建、班委建设、团支部建设、班风学风建设等方面,分享了工作经验和成长感悟,感恩学校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助人自助、学习锻炼的良好平台;最后,计算机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作为学院代表,汇报了本单位的辅导员助理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成效,内容详实,各具特色。交流会现场气氛热烈,不时报以阵阵掌声。

   本次交流会旨在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加强学生管理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实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发展目标,增强学生自主服务与管理能力,提高我校学生管理工作水平。希望广大辅导员助理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加强学习,提升能力,认真履职,为建设更加美好的三联贡献青春力量。(来源: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