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思政教育

学生处组织召开“学风建设”学生代表座谈会

2018-11-02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1490

    为进一步落实我校学风建设各项工作安排,11月1日中午,学生处在图书馆T51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风建设”学生代表座谈会。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施庆晖主持。

    来自各二级学院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30名辅导员助理、班长、学习委员代表及学生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学生处副处长施庆晖简要解读了《安徽三联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风建设活动实施方案》和《安徽三联学院学生考勤与请销假管理办法(试行)》的主要内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与会学生代表结合本学院专业特色和实际情况,交流了各学院、班级在加强学风建设方面开展的主题活动、特色做法和取得的成效;针对目前学风建设督查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大家积极踊跃发言,建言献策,气氛活跃。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为师生交流互动搭建了平台,增强了学生与学校的联系和沟通,充分发挥了学生在学风建设中的主体作用,促进了学风建设目标在实施过程中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对进一步深化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