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8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2018-10-10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2352

关于举办2018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各基层党组织及党校分校:

经研究并报校党委同意,决定近期举办2018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教职工和学生中要求入党的积极分子。

本次培训班共计划招收1840名学员,分为9期(第111- 119期)。其中:交通工程学院分党校130名(第111期)、机械工程学院分党校130名(第112期)、财会学院分党校480名(第113期)、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分党校240名(包括机器人工程学院40名)(第114期)、计算机工程学院分党校130名(第115期)、经济管理学院分党校240名(第116期)、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分党校130名(第117期)、外语学院分党校240名(第118期)、护理学院分党校120名(第119期)。

各基层党组织及党校分校应本着“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推荐培训学员。

二、培训时间

2018年10月。

三、培训方式

培训工作在学校党校领导下,由各分党校具体组织实施,采取集中授课、观看录像、专题讨论、实践活动等形式进行。  

四、培训内容

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十九大新修订)、党的十九大报告为重点,通过开展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基本政策的培训和学习,使入党积极分子懂得党的性质、纲领、宗旨、组织原则和纪律,懂得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帮助他们端正入党动机,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各基层党组织及分党校培训计划及课程表(纸质、电子档各一份)和学员名单(即登记表电子档)要在10月15日前报学校党委办公室备案。

五、培训要求 

各分党校要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各项准备,指定专人负责;参训学员要高度重视学习培训,本着严肃认真的学习态度,完成培训任务。集中授课期间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

培训结束后,每位学员须撰写一篇学习小结或心得(不少于1000字)。各分党校组织结业考试(试卷由学校党校提供)。

各分党校要于10月底前完成培训工作。培训结束后应及时将培训工作总结、学员考评结果(电子档)报学校党校备案,由学校党校统一颁发党校结业证书。

 

附件:1.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计划及课程表

2.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登记表

 

中共安徽三联学院委员会党校

2018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