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思政教育

我校辅导员李源晖荣获“2017年度全省高校优秀辅导员”称号

2018-07-13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1411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下发了《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公布2017年度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和优秀辅导员评选结果的通知》(皖教工委函〔2018〕323号),对全省10名2017年度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和25名优秀辅导员进行表彰。经专家评选,我校辅导员李源晖老师荣获“2017年度全省高校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李源晖老师是安徽三联学院财会学院辅导员,他先后担任财会学院团总支书记、心理辅导员,筹建校志愿服务中心,组织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事迹在人民网、省教育厅网站、安徽青年报、安徽商报、中国日报、安徽法制报、中安教育网等相关媒体报道。他始终坚持“立信育人、大爱暖心”的理念,贴近学生生活,关爱学生成长。他所带班级多次获得表彰,个人及学生在国家级、省级、校级比赛中屡创佳绩。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此次获奖充分彰显了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的斐然成绩。学校将进一步以提高辅导员素质能力为目标,以举办辅导员专题培训、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等为依托,落实学生工作理念,助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