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思政教育

学校第十四届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系列活动顺利开展

2018-06-04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1340

        5月25日-31日,我校集中开展了以“和谐心灵、健康成长”为主题的第十四届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各二级学院、校团委及校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等相关部门,秉承“和谐社会、和谐校园、和谐心灵”的理念,统筹安排、精心组织。

  本次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和谐心灵、健康成长”条幅签名活动、校园广播站播放心理健康主题栏目、心理健康知识板报、拍摄心理剧微视频、“打开人际交往千千结”团体辅导、微信平台心理测试等系列活动。

  系列活动受到大学生们的热切关注、参与度高,尤其是微信平台吸引了6000多名大学生自愿测试。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学生心理健康的关注度,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系列主题活动,心灵得到了成长,今后将更加积极参加活动,获得更多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