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思政教育

思政部召开学生座谈会

2018-04-04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1269

   4月3日中午,思政部在K202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听取学生对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的反馈与建议。思政部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以及来自本学期所有专、兼课教师班级的24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教学副主任刘江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就当前我校思政课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实践性教学环节、考核方式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总体来看,学生对思政课教师、教学给予了肯定的评价,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进教学内容、师生互动的教学方法、以及师德师风等方面表示赞同。意见与建议主要集中在希望扩展实践教学内容、授课方式可以更灵活一些、内容要多贴近大学生日常生活等方面。


   思政部主任余晖做了总结性发言,肯定了同学们的意见对思政部提升教育教学工作具有很好的启发作用,思政部一定会认真对待并加紧落实,今后将进一步抓好课堂教学这个主渠道,努力使思政课成为学生真正喜爱、终生受益、毕生难忘的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