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认真做好2017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及预备党员转正工作的通知

2017-10-24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3200

三联院党字〔2017〕31号

关于认真做好2017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及预备党员转正工作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现将2017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及预备党员转正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作安排

下半年拟发展学生党员218名(发展计划见附表)。教职工党员发展人数,由基层党组织根据实际情况报校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审定。

1.11月10日前,党总支汇总党支部填写的《安徽三联学院基层党组织2017年第2批拟发展对象简明表》、《安徽三联学院基层党组织2018年第1批拟发展对象简明表》(不低于当时符合发展条件的在校生总数的5%)、《安徽三联学院基层党组织2017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情况和处理情况统计表》(A4纸打印盖章)报党委办公室(组织部)。11月20日至22日来党办领取预备党员档案,准备好预备党员转正相关材料。

2.11月30日前,党总支审查党支部提交的拟发展对象材料:入党申请书、历次思想汇报、《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表》、《安徽三联学院入党积极分子推优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合格证件、政治审查材料、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座谈会纪要、《安徽三联学院发展党员(教工、学生)预审登记表》等以及预备党员转正材料。预审合格后,在二级学院网站或宣传栏进行公示(5天)。若公示无异议,填写《发展对象公示情况登记表》,连同其他所需入党材料,报送党委办公室复审。

3.12月6日前,党委办公室复审,下发《入党志愿书》。

4.12月15日前,党支部组织拟发展党员填写《入党志愿书》;召开党员大会讨论通过接收预备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党总支召开会议进行审查并报送新发展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所有材料至党委办公室(组织部)。

二、有关要求

各基层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做好党员发展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加强对党员发展工作的领导和指导。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安徽三联学院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确保学校党员发展工作有序推进。

    校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将组织督查,重点查看发展对象条件是否符合情况、党员档案规范情况、各项制度执行情况等,并将检查情况予以通报。

 

附件:学校2017年下半年学生党员发展计划

 

 

中共安徽三联学院委员会

2017年10月24日

 

 

 

 

 

 

 

 

 

 

 

附件:

学校2017年下半年学生党员发展计划

 

党总支名称

计划数

备注

财会学院党总支

62

含专科生9人

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

17

含专科生2人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

22

含专科生6人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

23

本科生

艺术学院党总支

17

含专科生2人

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

15

含专科生3人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

28

含专科生1人

外语学院党总支

18

含专科生2人

护理学院党总支

13

含专科生5人

机器人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

3

本科生

总计

218

各党总支发展计划数指发展学生党员,发展教职工党员数由各党总支报党办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