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思政教育

“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系列报道二: 我校各学院团支部扎实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主题团课

2017-05-16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263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我校“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推进会的部署安排,近日,我校各基层团组织广泛开展各项教育实践活动,以“一学一做”主题团课为契机,由校团委邀请学校党委委员及部门领导,前往各学院团支部,与青年团员进行深入交流。

  校党委副书记鲁先长,校党委委员、综合办主任占海文,校党委委员、财会学院执行院长宋梦岚,党办副主任余晖等分别在16级环境艺术专业(2)班、16级经济与金融专业(1)班及外语学院、财会学院等班级团支部开展团课教育,要求全体青年团员时刻不忘共青团的职责,继承党的先进性,不忘初心、开拓进取,并希望全体青年团员认真学习、勤于实践,把习总书记讲话精神落实到实处,做合格共青团员。

  课上,同学们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展开积极探讨,并提出现阶段存在的一些问题,与会领导对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一一作出回应。此次活动的开展受到学校各级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各学院执行院长和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们共同参加,团员青年们备受鼓舞,都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努力争做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奉献的优秀共青团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