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建动态

财会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6-11-08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1625

   为进一步强化入党积极分子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学习,把好党员“入口关”,确保党员发展质量,10月31日中午,财会学院举行了第9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财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金果、副书记赵利侠及四个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仪式,42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培训。

  仪式上,学生支部书记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举办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相关文件,介绍了该次培训班的教学和实践活动安排情况。

  随后,党总支书记王金果指出,本次入党积极分子是按照十八届六中全会从严治党的精神,严格选拔的一批学员,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机会,严格要求自己,顺利完成该次培训任务,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同时希望各位学员能够明确培训的意义,坚定理想信念,在学习中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

  仪式结束后,由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许玉梅为学员们讲授了第一课《党的基本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