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建动态

校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

2016-10-28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1688

   10月28日上午,校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校党委书记李明阳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成员和在肥校领导参加了会议。

  校党委书记李明阳在学习会上讲话,他说,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李明阳书记强调,民办高校党员领导要按照党章、党规严格要求自己,适应新形势,跟上当前中央从严治党的步伐,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深入贯彻本次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建设好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提供强大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