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建动态

校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

2016-09-30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1603

   9月28日上午,校党委中心组在图书馆518会议室召开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市八一学校时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李明阳主持会议并讲话。在肥校领导鲁先长、姜发根、金美莲、王瑞友、操晓峰和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继2014年教师节在北京师范大学发表重要讲话后又一篇加强教育和教师工作的重要文献,是深入推进教育改革发展的行动指南,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教师的亲切关怀。

  党委书记李明阳在讲话中强调,学校各基层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今年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并切实地落实在各自工作实际中;要把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讲话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立正确的育人观;争当“四有”老师,争当优秀共产党员。

  会议还学习了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和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贯彻落实《高等学校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若干规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