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建动态

校党委书记李明阳为基层党支部上党课

2016-06-07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1554

   6月3日,为贯彻落实省委和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要求,促进学校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推动“万堂党课进基层”活动,机关党群支部在图书馆518会议室举行专题党课学习活动,邀请校党委书记李明阳上党课。党委办公室、工会、团委、学生处、保卫外在内的支部成员单位全体党员聆听了党课。

  李明阳书记根据党章内容,联系实际,重点从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和如何提高党性修养二个方面讲授。李明阳指出,合格共产党员必须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在如何有效提升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方面,李明阳强调指出,一要坚定共产党人的信仰信念;二要端正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三要昭示共产党人的心志操守;四要党内生活要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五要批评与自我批评要有“辣”味;六要党内同志要做诤友挚友。

  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全校各基层党支部将在“七一”前陆续安排和举办党课。通过党课学习,进一步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增强学习党章党规和做合格党员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