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建动态

学校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2015-11-09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1837

    11月5日上午,校党委中心组在图书馆518会议室召开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省教育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李明阳主持会议。校领导、党委成员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明阳书记对新颁布的《准则》和《条例》的背景意义、科学内涵进行了阐述。他指出,新修订的《准则》和《条例》是对党章规定的具体化,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成果,为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树立了看得见、够得着的高标准,划出了党组织和党员不可触碰的纪律底线。他要求,学校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修订颁布的《准则》和《条例》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其精神实质,牢记廉洁自律要求,熟悉纪律处分规定,在实际工作中真正发挥党员的先进性。

    中心组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