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建动态

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远程专题培训动员会

2012-12-11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2733
   12月4日,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远程专题培训动员会。学院党政领导桂宁东、赵延铸和各总支书记、支部书记及各院系、部门党员负责人参加会议。桂宁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桂宁东指出,党的十八大是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党委组织各总支书记、支部书记及各系(院)、部门党员负责人参加省委教育工委与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联合举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远程专题培训,这对我们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推动我院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热潮是极好机会。

    桂宁东对这次学习提出四点意见:一、充分认识学习十八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二、高度重视这次培训班的学习。三、认真完成这次培训的任务。四、培训骨干的同时,组织带动师生员工的学习,推动学院工作和任务的完成。

    学院党委还为总支书记和支部书记配发了党的十八大学习辅导材料和修改后的党章。(刘东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