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建动态

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2012-11-28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2605
    11月21日,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会议。院领导和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省教育督导专员、党委书记桂宁东主持学习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十八大作的报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会议上的讲话。

    桂宁东指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十八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的大会,是一次与时俱进、求真务实的大会,是一次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认真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全院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按照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院党委的部署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切实将十八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

    他强调,我院全体干部党员要充分认识十八大的重大意义,全面理解、深刻领会十八大思想理论和精神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十八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通过学习十八大报告的重大理论观点,努力提高广大干部党员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要准确把握十八大报告提出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目标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总体布局,以及关于教育的新要求,结合我院发展实际和民办高校发展实际,不断理清学院教育改革发展的思路,推动学院科学发展;要全面贯彻十八大报告提出的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和反腐倡廉的新要求,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近日党委会研究了我院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