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建动态

安徽三联学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民主生活会

2012-03-06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2801
  1月11日,安徽三联学院党委在A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民主生活会。省教育督导专员、党委书记桂宁东,党委副书记赵延铸,院党员领导易佑民、金美莲、秦永元和党委委员王瑞友、姜发根、张召爱、周汉文、李斌、张健等参加会议。桂宁东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胡锦涛在中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安徽省高等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办法》的通知精神。
       党委书记桂宁东作了重要讲话,他说,作为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廉洁自律,对自己严格要求。我们学院干部队伍是好的,正因为如此,学院的工作才能取得好的成绩。我们也存在一些薄弱环节,但在发现问题后能严肃处理,以维护党的纪律。民办与公办高校都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这是高校育人的需要,是对干部负责和干部发展的需要,也是学院科学发展的需要。他指出,我们要从教育、制度、考核、监督和惩处五个方面抓党风廉政建设,特别是一些高风险岗位要警钟长鸣。只有从这几个方面长抓不懈,学院的工作才会做得更好。
       会议中党委班子成员和院党员领导分别结合自己的思想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同时对廉洁自律和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发言。